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说说确定平衡配重的基本方法

   日期:2013-07-17     浏览:29    

说说确定平衡配重的基本方法

        陵重箱里面装有许多铁块或矿石块。倘若配重不够,在铲杆伸绷长的情况下挖掘时,将使整个电铲的重心前移而远离回转中心,达不仅造成转盘该子等零部件受力不均,而且会使整个机体不稳或向前倾倒,挂有适当配重就可以便电铲前后的重量达到或接近平衡,避免上述弊病。当电铲酞以.m’铲斗工作时,在配重箱内应放置0t配重物,配重吻的密度—般为L.’—l/m。

        如果没有密度为.t/mI以上的配重物,也可装t废金局块和t密度为l。t/价曲矿石块。废金属块的各向尺寸在0一0mm之间。矿石块的各向尺寸应为0一0M*配重箱内分成0个料仓.如图—所示。其中、、、0号料仓各装.汕、、、号料仓各装入、号料仓各装t,合计为0t。移动式破碎站确定平衡配重的基本方法是,如用.m铲斗挖掘矿岩,当铲斗装满了矿石,铲杆在大架子上水平伸出/时,以回转盘后部上轨道不离开轨道上的支承废子为准。

          如有间隙,半自磨机应继续往配重箱内添加配重物,直至上轨道与支承滚子刚刚接触时,再加配重物o.一.ot。然后冉将卸载后的铲斗下落至接近履带处,检查回转盘前部的上执迫与支承滚子之间;是否有间隙。如果有间隙,应将配重箱内的配重物稍减一些.河南颚式破碎机使上轨道与支承滚子刚好接触为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