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受传统深刻影响下的制造工艺发展历程

   日期:2013-08-19     浏览:36    

我公司重工之所以能够拥有较好的销售量,离不开一个真理,那就是无论制砂机设备还是砂石生产线其它设备,在性能和质量上都应该能够满足社会和客户的需求,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广阔的市场,能够得到客户的好评。要想能够永久的发展下去,作为机械公司来说,在发展过程中就应该不断的为自己注入新鲜血液,为客户带来新型高效设备。

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我公司重工不仅对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还对制砂机的发展方向有着正确的把握,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技术创新。但是,从目前市场上的砂石生产设备来看,很多生产企业采用的仍是传统的制造工艺,根本无法适应新型环境对砂石生产的需要,结果造成砂石现场污染严重,使石料企业还得拿出一部分成本来治理污染,费时又费力。针对这一现象,我公司重工进行了新的设计,所配置的砂石生产线就是为了充分利用废弃矿石资源,做到变废为宝,并且日常效益极高。经过一年多的考察和进行客户调查,选中的客户进行数据统计,发现所获得的经济效益。我公司生产的:郑州破碎机, 建筑垃圾破碎机等系列矿山设备,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欢迎了解咨询!

针对各种矿石和破碎物料的特性,我公司重工技术人员配置了专业的砂石生产线,所配置的砂石生产线是以颚式破碎机、反击式制砂机、圆振动筛及高效洗砂为主所组成的高水平现代化生产线,该系统4个部分分别荣获国家各科技进步奖及国家级重大新产品奖,并且我公司重工的工程师在各个系统专门配备了除尘系统,彻底解决了砂石厂环境恶劣的现象。其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水泥粉磨站: http://www.hxjq.cn/n151.html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