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齐达内表示客场作战会全力以赴

   日期:2017-02-14     浏览:0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45分,皇马将作客迎战奥萨苏纳,齐达内出席了球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表了一些球队近期状态的言论。
    记者问:如何看待与奥萨苏纳的比赛?
    齐达内:“在奥萨苏纳的主场比赛会很困难,不过我们准备地不错,我不喜欢谈论“第一对倒数第一”这种话题,奥萨苏纳踢得非常好,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
    “我在这里比赛就没舒服过,他们总是能够给我们制造困难,这次我相信也不例外。”
    记者问:近半个月没比赛,球队状态如何?
    齐达内:“我们训练得不错,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不过比起训练球员们更想要踢比赛。与塞尔塔的比赛推迟是官方做出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
    记者问:目前皇马伤员恢复情况如何?
    齐达内:“贝尔的话,我希望他能在与那不勒斯的次回合比赛前复出,他现在恢复得很好,只差与球队合练了。而莫德里奇和卡瓦哈尔,他俩都在本周联赛的大名单中,不过能否出场我还得观察一下。”
    记者问:本场比赛皇马的战术会有改变吗?
    齐达内:“我们的战术就是控球,丢球后立刻反抢,球队的体系要视拥有什么类型的球员而定,不过有时也得给对手出其不意。”
    来源:http://www.cubegoal.com/news/3162.html
    更多阅读信息:即时首发http://www.cubegoal.com/news/first/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