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库存工业品 » 机械设备 » 正文

余庆县HZS75搅拌站生产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8
     余庆县将全面加强对各个建筑工地建筑机械的安全管理和使用,以推动该地区建筑机械行业的自律管理和健康发展。余庆县从事建筑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安装、检测、教育培训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将致力于制定我省建筑机械行业发展规划,加强建筑机械的经营管理,以提升该地区建筑机械的运行水平。

    河南昌利HZS75搅拌站每四周需要检查传送带皮带的张紧情况,并作适当的调整;检查叶片,衬板的磨损情况;检查上、下机架,料仓,大斜皮带机等部件的连接螺栓是否牢固,地基是否下沉;检查各设备如螺旋输送机、搅拌筒内是否有结块和杂物,如有则清除。

    河南昌利公司HZS75搅拌站现场按照每小时搅拌75方的混凝土,一天安装八个小时的搅拌周期,一年安装300天的工程搅拌时间算,该站的年产量大约为18万立方混凝土,但是实际过程中利润多少会受地域性限制,一般而言每立方混凝土纯利润在50-80元左右不等,按照50元算,一年的纯利润在900万左右。

    郑州市昌利集团HZS75搅拌站工艺布置及运作要点:

    1.上料砂石上料由人工上料,小斗车接运;水由搅拌机水泵抽人机顶水箱,人工操作进水;水泥则由人工拆包直接倾倒于搅拌机料斗中。

    2.称量砂石分别人工推小车上磅称称量;水泥按每包50虹计量;水由水箱刻度定量。称量误差:水泥土2%、砂、石士3%、水外加剂士2%。

    3.骨料砂石、水泥倾倒人搅拌机料斗中,由搅拌机提升装置将料送入机内,同时推动水闸进水。

    4.采用强制式搅拌机,一般搅拌2min左右,待混凝土拌合物搅拌均匀,即可出料。

    5.出料用搅拌机上出料溜槽伸人机内接熟料出机或反转锥形搅拌机出料,滑人运料小车,送至现场浇筑地点。

    郑州市昌利集团HZS75搅拌站的水泥罐安全不仅仅是体现于筒仓的厚度,最重要的是地基的建造和支腿的维护,散装水泥仓的日常护理等多方面的。首要的一点就是地基的建造,一般地基的建造是需要3-5天的时间,根据天气的不同时间会有一些变化,但是安装散装水泥仓前一定要确保地基是充分晾干的;还有一点是散装水泥仓的支腿,支腿的高度一般是在1.5-2米左右,支腿在安装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防止支腿有碰撞,发生弯曲现象,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安全隐患。

    河南昌利厂HZS75搅拌站属于中型工程搅拌站设备,理论生产率75m3/时,标配采用提斗上料方式,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改装皮带上料。昌利建机为本站精心配制有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搅拌成套设备,同时配有单独手动控制、落差自动补偿、砂石含水率补偿,能自动完成预定罐次生产。

    昌利建机地处中原交通中心—郑州,是国内信息、技术活跃的地区之一,经济发达,信息交流便捷,交通便利,近临310国道和开洛高速公路,环境优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公司坐落于拥有中国机械制造之乡的荥阳,属于工业聚集区,技术交流方便,加之近几年来发展迅速,资金雄厚,技术力量强,吸纳了国内优秀的员工,在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全套设备生产研发上有独立的开发精良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长期以来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的建筑机械。

    昌利建机是全国生产建筑机械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商混拌和站、混凝土搅拌机、水泥搅拌机、水泥仓(水泥罐)、混凝土运输车、水泥罐车等建筑机械设备。本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站是华中地区首批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的产品。

相关内容:

750搅拌站http://www.hnebjx.com/prolist/2891.html

500搅拌机http://www.hnebjx.com/prolist/22.html

1000搅拌机价格http://www.hnebjx.com/prolist/20.html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