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处理  回收    设备  包装  服装  机械  线 

萘系高效减水剂掺入砼之后,可大大提高拌和物流动性

   日期:2017-06-21     浏览:2    
 
萘系高效减水剂使用方法:

1、使用相同水泥用量,保持相近的和易性,掺入本品可提高抗压强度,3天提高50-90%,7天提高60-70%,28天可提高30-60%,用525#普通硅酸盐水泥掺入FDN高效减水剂可配制500-800#砼。

2、掺入0.5-1.0%(水泥用量)FDN坍落度可由3-5厘米提高到15-20厘米。

3、减水率高,在拌合物相近的坍落度下,掺入FDN其减水率可达15-20%。

4、节约水泥,后期强度和易性相同的情况下,可节约水泥20%左右,早期强度,在提高后期强度及和易性相同的情况下,可以节约水泥10-20%左右。

5、对普通的硅酸盐水泥,矿渣水泥和粉煤灰水泥有较好的适应性。

6、蒸汽养护适应性好,可缩短养护时间,降低养护温度节省能耗,提高产量和质量。

7、砼掺入FDN后,其冻融性有时显增强,提高砼的抗渗性和耐久性,砼的收缩性减少,对砼碳化无不利影响。

8、对钢筋无锈蚀作用。

萘系高效减水剂掺入砼之后,可大大提高拌和物流动性,增加和易性,可减少拌合物用水量,降低水灰比而使拌和物仍有很好的和易性,因而大大提高了砼的强度,在保持砼拌和物有与不掺FDN时相近的和易性,与硬化砼有相似的强度下,可节约水泥15-20%。

萘系高效减水剂适用于配制高强砼、超高强、早强砼、抗渗防入砼、泵送砼、自灌流态砼。自然养护及蒸汽养护预制构件,钢筋砼及应砼工程。

友情链接:http://www.hbatjc.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