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杭州一线品牌库存女装,尾货女装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1 09:55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超低折扣:0.5-1.5折,超低供货价位:10-70元,本着“当季服装,物超所值”的经营宗旨.以最大限度的实惠和利润空间,满足广大消费群体和客户的需求。通过低买低卖的资金高效迅速流动,从而实现和客户“双强双赢”互动为核心的人文经营理念。十年磨一剑,厚积而薄发,我们的目标是创办中国最好的品牌时装特惠连锁机构。卡熙名品品牌折扣女装由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组成,做为女装行业的新军,我们一直秉承“开拓.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力争将卡熙名品品牌女装做好.做强.做大。我们深记:您有了利益,才有我们的利益。愿您我携手共进,共创“卡熙名品”辉煌未来。



   来源:回收库存 回收库存电话:1335589111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