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美生活榉木制环保无漆榉木铲子木锅铲木勺铲 炒菜不粘锅木铲木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701
规格: 33*7.1*2cm
单价: 4.10元/个
起订: 1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2015-12-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06-12 10:43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榉木】也写作“椐木”或“椇木”。在明清传统家具中,尤其在民间,使用极广。这类榉木家具多为明式,造型及制作手法与黄花梨等硬木家具基本相同,具有相当的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榉木重、坚固,抗冲击,为江南特有的木材,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比多数普通硬木都重,在所有的木材硬度排行上,属于中上水平。
使用天然环保木铲勺,有利于身体健康,不烫手,并且在使用中也不会刮伤和破坏到锅的图层表面,无形中也保护了您的爱锅。其环保工艺和理念,更符合你的生活态度,为居家生活首选,铲子寓意‘产子’亦是送礼佳品。
这款木铲由优质榉木纯手工加工打磨而成,表面不上漆,手感细腻厚实,木质纹理细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