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武汉柴油发电设备/柴油发电机组夏季的保养和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明斯发电机
规格: 450GF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2016-07-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07-30 16:06
浏览次数: 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柴油发电机组随着时代的发展柴油发电机组走进了社会的每个角落,工厂生产少不了柴油发电机组,工程建设少不了柴油发电机组,家庭应急供电也少不了柴油发电机组,这样一个少则几千,大则上百万的产品,我们要如何很好的保养而让它的便用寿命更长呢?
1. 尽量避免在室外施工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时,把它放在太阳下面爆晒,尽量用东西挡住阳光的直射,而导致机组的发热,发烫。
2. 柴油发电机组累计运行6000小时,应该进行大修,对机组的各个部件进行检查。
3. 对于不经常使用的柴油发电机组在维护后应该进行封存,尽量使用塑料布盖着,以免空气的潮湿锈琢了部分零件。
4.启动之前,检查水箱中的循环冷却水是否充足,如不足应加纯净水补充满。因为机组的烧热都是靠水循环来消散热量。
5.夏季比较闷热潮湿,要注意不能影响发电机的正常通风冷却,要经常清洁风孔道内的灰尘污物,保持畅通无阻,发电机组不应在阳光暴晒高温环境下运转,以防发电机组机体升温过快导致故障。
6.发电就在在连续运转5个小时后应停机半小时让发电机组休息一会,因为发电机组柴油机为高速压缩做功,长时间高温运转会损伤缸体。
夏季为雷雨季节,要在柴油发电机组地方做好现场防雷,各类机械设备和在建工程必须按规定做好避雷接地,发电机组装置做好保护接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