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供应设计印刷颜值高创意好的饮料标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有志包装印刷
型号: 15
规格: 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900 个
供货总量: 9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15-12-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12-05 13:37
浏览次数: 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货类型 可定制 加工定制 可定制
加印LOGO 用途 饮料标签
适用场合 销售 材质 铜版纸
形状 按客户需求 品牌 有志包装印刷


 

 
注:【以上关于产品的属性、图片、规格等,仅供参考,详情以实物为准,欢迎来电咨询】
饮料标签是指预销售饮料容器上文字,图形、符号、以及一切物体形式。预销售饮料是指已预先进入容器中,准备进入流通领域与消费者进行交易的饮料。饮料标签上所有内容,不得以错误、夸大、引人误解或具有欺骗性质的方式对饮料进行描述或说明,也不能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如:图形、文字、符号)致使消费者对饮料与另一饮料产生混淆。另外,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饮料标签不得脱离容器而单独存在。饮料标签上所有内容不得在销售或流通过程中丢失或模糊,饮料标签上所写内容皆需通俗易懂、配方科学、信息准确。饮料标签是消费者依法对自身权益进行维护的重要方式与手段。
与饮料标签相关的名词
饮料标签
预包装预销售容器上的文字,图形、符号、以及一切物体形式。
预销售饮料
预销售饮料是指已预先进入容器中,准备进入流通领域与消费者进行交易的饮料;包括预先定量包装以及预先定量制作在包装材质和容器中并且在一定量限范围内具有统一的质量或体积标识的饮料。
容器
将饮料完全装入,以作为能与消费者交易的多种包装形式。
饮料添加剂
为提高改善饮料的色、香、味,以及为了贮藏或某种加工技术的要求,需加入饮料中合成物质或天然物质。
配方
在生产或制造加工饮料时使用并存在最终产品的任何物质,包括水与饮料添加剂。
保质期
在标签上规定的条件下,须保持饮料品制的期限。在这段时间内,饮料适用于销售流程,并符合标签上或相关标准中规定的质量(品质);过此期限,在最近时间内饮料仍然可以饮用。
保存期
指在标签上规定的条件下,饮料可以饮用的最后期限;超过此期限,饮料本身品质可能发生改变,饮料则不再适合饮用,销售也无法进行。
饮料标签的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饮料标签的基本原则、标注内容和标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国内销售的预包装饮料的标签。
饮料标签注意事项:
饮料标签中必须标注和不得标注的内容
饮料标签中必须标识的内容:医学临床证明对特殊群体易造成危害的;经过电离辐射或者电离能量处理过的;属于转基因或者含法定转基因原料的;按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等规定,应当标注其他中文说明的。
饮料标签不得标注下列内容:非保健食品明示或者暗示具有保健作用的;以欺骗或者误导的方式描述或者介绍产品的;附加的产品说明无法证实其依据的;文字或者图案不尊重民族习俗,带有歧视性描述的;使用国旗、国徽或者人民币等进行标注的;其他法律、法规和标准禁止标注的内容。
友情推荐:
郑州有志包装印刷以专业的设计制版团队、先进的印刷机器、完善的后工设备、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包装纸盒(抽纸盒、保健品盒、食品盒、化妆品盒、服装盒、礼品盒。)、宣传彩页、标签(饮料标签、食品标签、瓶标、筒标等各类不干胶标签和纸张标签)、海报、画册、手提袋、彩色名片、宣传卡片、门票等各类包装印刷品。
手机:18638571981
QQ:100392641/2/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设计印刷颜值高创意好的饮料标签 设计印刷小纸杯,商业生活大助手 居民安全手册精心设计制作,肃清安全隐患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