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井下爬梯材质和领域范围及安全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17-08-3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8-31 17:12
浏览次数: 1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井下爬梯材质和领域范围及安全特点
井下爬梯是以圆钢为材质采用冲床加工工艺的一种建材必需品,可主要应用于窨井、电梯井、污水井、检查井等领域,井下爬梯出现是一突破,大大方便了安装工人的工作,节约了时间,节省了成本,因此产品表面有一层包塑,而且包塑上面有防滑格纹,所以另一方面也保障了工人的安全,因此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随着我国经济和城市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对各类建筑新材料的需求也日益增强。作为城市检查井道的附属设施,长期以来,爬梯材料一直采用钢筋制作。但传统金属爬梯在许多恶劣环境条件下,例如窨井、隧道、化工企业、多雨潮湿等场合,金属爬梯极易锈蚀,影响使用安全,使用寿命也较短。
井下爬梯性能:
1、井圈井盖安全牢靠。选用独立插销交叉自锁组织。
2、归纳效益好。构件系列标准化,便于运输和办理,无零星易丢失构件,损耗低,后期投入少。
3、承载力强。冲压销库具有牢靠的轴向抗剪力,横杆与立杆触摸面大,全体安稳强度比碗扣式脚手架进步20%摆布。
4、功用多。依据具体的施工请求能构成多种尺度和荷载的单排、双排脚手架、支持架、支持柱及物料进步架等多种功用的施工配备。
5、装置简略。装置时只需将横杆香蕉插头对准销库方位,然后用手将插销刺进销库内,再用手锤敲击插销顶部,使横杆插头与立杆紧密结合。
井下爬梯和塑钢爬梯采用国际上广泛推广使用的新型高端复合材料,研制生产增强热固性FRP复合材料爬梯,完全克服了金属爬梯的众多缺陷。井下爬梯可适用于不同区域、不同条件、不同发展需求、具有防腐蚀性能和阻燃性能好、强度高、安装简便等优点。井下爬梯安装第一步是先要做好塑钢爬梯:在后方先进行不带护栏的定型塑钢爬梯制作。第二步是支撑件安设:采用砂浆锚杆作业支撑件,锚杆进入岩石1m。三步是塑钢爬梯的运输:采用大货车运至左坝肩或大坝趾板就近位置。再用人工运至指定安装位置。第四步进塑钢爬梯安装环节:塑钢爬梯调运到位后,采用人工较正位置,以保证检查井爬梯平顺连接,然后焊接于支撑件上。第五步塑钢爬梯安装完毕后就进行防护栏杆安装:在塑钢爬梯安装完成后,需要进行防护栏杆安装。防护栏杆高度1m,每1m设置-Φ50钢管主杆,其间设置3根Φ16钢管副杆,1m高处设置Φ50钢管扶手。
泊头市中晟工量具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塑钢踏步井下爬梯井圈井盖等产品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函洽谈业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塑钢踏步要及时清理和安装方法 塑钢爬梯使用安全方法和应用范围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