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井圈井盖安装方法和应用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17-08-3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8-31 17:15
浏览次数: 1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井圈井盖安装方法和应用功能
井圈井盖采用最新高分子复合材料,以钢筋为主要的内部骨架,经过高温模压生产而成,强度最高可以承受50吨的重量。井盖重量轻,方便运输和安装,可以大大的减轻劳动强度。全新树脂井盖具有很好的防盗性能,因为合成树脂材料无回收的价值,有效的杜绝了“城市黑洞”的出现。井盖精度高、耐腐蚀,经过高温模压生产,具有很好的耐酸碱、耐腐蚀的能力,有效的延长了树脂井盖的使用寿命。井圈井盖加固及井盖安装应在沥青面层施工前进行,并根据井盖尺寸及加固井圈的设计要求,确定井圈加固的形状和尺寸。一般是以井口为中心的正方形,井外壁宽出625px,采用切割机割缝,将井圈加固范围内的路面结构挖除。路面结构可预留小部分进行人工凿除,以保证凿壁直顺、整齐。
井圈井盖的安装注意事项:
1、为保持盖外表的美观,表面花纹和字迹的清晰,以沥青路面施工时应用簿铁皮或木板覆盖在井盖上,黑色井盖也可用废机油等刷涂盖面,防止沥青喷在井盖上。
2、井盖的砖砌体砌筑,应按照设计院设计的井盖尺寸确定其内径或者说长X宽、方圆,也可相应参照标准执行,并在井盖外围浇铸宽为40cm的混凝土保护圈,保养期要在10天以上。
3、在沥青路面上安装井盖时,一定要注意避免施工机械直接碾压井座,在路面整体浇铸时,应予在路面预留比井座略大的孔,在沥青铺完后安置。
4、混凝土将井座浇铸或沥青铺设后,应及时将井盖打开清洗,避免砂浆或沥青将检查井盖与座浇成一体,以免影响日后开启。
井圈井盖根据加固井圈设计要求,确定塑料检查井砌筑高度。安装钢筋骨架前将基坑内清理干净,井壁周围采用低等级强度混凝土浇筑密实后找平。钢筋骨架应加工成方形,安装时与井口位置吻合,并保证钢筋有100px厚的保护层;骨架的安装应牢固,混凝土浇筑时避免踩踏。井框、井盖配套使用。井盖安装应保证十字体与行车方向一致;带转轴的井盖,应将转轴焊死,防止转轴处沥青损坏。井盖高程应与路面高程、坡度一致;高程根据沥青摊铺方式和宽度、立(平)沿石高度等确定。混凝土浇筑前应用水冲洗并充分湿润基槽。混凝土浇筑分两步进行,第一步浇至上层钢筋底,混凝土终凝后剃毛、刷浆,起垫三点,紧固好螺栓后再浇第二步混凝土。混凝土需振捣密实且与井周凿除面紧密结合。混凝土以上预留高度应保证井盖周围沥青大于上面层的设计厚度。井圈井盖混凝土养护七天以上,养护期间严禁碾压。可根据施工进度适当掺加早强剂或速凝剂,以缩短养护时间。塑钢爬梯用在建筑施工的时候使用,相当方便、安全。
井圈井盖不断的创新进步。在以往的道路施工中如果安装老式贵州井盖,无法用压路机对井圈周边的回填土进行碾压,密实度达不到规范要求。过往汽车时时震动着井盖,天长日久井圈周围就会出现局部沉降、裂缝,就像一个个黑眼圈遍布在马路上,不但不美观,而且司机驾车行驶,也都要遭受颠簸之苦。第三采用多种新技术和新工艺,拥有防响、防滑、防盗、防坠落、防位移五大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难题。井圈使用了环与环相连的结构形式,通过与预制混凝土井筒上的预埋螺栓铆固,避免了施工中碾压造成的井圈位移,保证了井圈周边的碾压密实度,同时增加了镶嵌磨阻系数。井圈周边路面不再沉陷,“黑眼圈”也就消失了。塑钢踏步具有可靠性,施工安全爬梯把框架组合大大的利用到施工中,采用优质材料、独特的防锈处理工艺,使得能够很好地在建筑中工作。
泊头市中晟工量具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井下爬梯井圈井盖塑钢爬梯等产品,匀符合ISO900001:2000标准,行业标准。我公司始终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作为服务宗旨。你的满意是中晟的承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