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3 12:29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标记技术是以胶体金作为示踪标志物应用于抗原抗体的一种新型的免疫标记技术。它主要利用了金颗粒具有高电子密度的特性,在金标蛋白结合处,在显微镜下可见黑褐色颗粒,当这些标记物在相应的配体处大量聚集时,肉眼可见红色或粉红色斑点,因而用于定性或半定量的快速免疫检测方法中。免疫层析(IC)技术是出现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的一种将免疫技术和色谱层析技术相结合的基础上建立的一种简单、快速的免疫学检测技术。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GICA)是一种将胶体金标记技术、免疫层析技术等多种方法有机结合在一起的固相标记免疫检测技术。它的原理是以条状纤维层析材料为固相,通过毛细作用使样品溶液在层析条上泳动,并同时使样品中的待测物与层析材料上针对待测物的受体(抗原或抗体)发生高特异性、高亲和性的免疫反应,层析过程中免疫复合物被富集或截留在层析材料的一定区域(检测带),运用可目测的标记物(胶体金)而得到直观的实验现象(显色),而游离标记物则越过检测带,与结合标记物自动分离。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GICA)就是利用胶体金本身的显色特点结合免疫层析技术而达到检测的目的,层析时使用胶体金这种标记物,标记物与待测物的络合物被相应的配体捕获而浓集显色,以纤维膜上显色带的有无进行快速检测。
沧州兴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http://www.xysjcz.com)生产销售诊断试剂用金标卡壳金标卡板、包装塑料瓶、试剂瓶塑料滴瓶金标试纸筒、试纸卡、滴管、尿杯、FOB采便管采便管等塑胶制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水产动物疫病检测中的应用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动物寄生虫病检测中的应用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特点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原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