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服装  库存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T恤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3 13:00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GICA)在诊断技术中的迅速崛起主要是因为与其他检测方法相比较,存在着多方面的临床检测优点。
  1、检测面广
  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GICA)既可用于检测抗原,也可用于检测抗体。广泛应用于动物疫病快速诊断和兽药残留快速检测等领域。
  2、操作方便
  具有操作步骤简单、无需特殊仪器、样本无需特殊处理、检测结果可直接用肉眼判读等特点,对操作人员无特殊技能要求。
  3、快速
  一般只要5min~10min就会出检测结果,相比其他方法,如ELISA需1h~2h,PCR需3h~4h,大大的缩短了检测时间,这是目前其他快速检测方法所无法达到的。
  4、灵敏
  采用高质量的单克隆抗体,快速诊断分析检测下限可以达到10pg。利用金颗粒可催化银离子还原成金属银这一原理,采用银显影剂增强金颗粒的可见性,大大提高了测定的灵敏度,可以超过ELISA的灵敏度水平。
  5、特异
  金标卡板胶体金大多用于单克隆抗体标记,对组织细胞的非特异性吸附作用小,故具有较高的特异性。
  6、方便
  由于胶体金标记蛋白质是一物理结合过程,结合牢固,很少引起蛋白质活性改变,所以试剂非常稳定,不受温度等外界因素影响,可随身携带,随时检测,检测结果也可长期保存。
  7、经济实用
  因为具有“免疫浓缩”效应,检测所需试剂和样本量很少,样本量可低至100μL,再加上无需任何仪器和设备,并且可单份标本检测,使检测成本大幅下降。
  8、安全环保
  因为没有诸如放射性同位素、邻苯二胺等有害物质参与,所以既不会损害操作者健康,也不会污染环境,具有放射性同位索或酶标等检测方法所无法比拟的安全性。
沧州兴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http://www.xysjcz.com)生产销售诊断试剂用金标卡壳金标卡板、包装塑料瓶、试剂瓶塑料滴瓶金标试纸筒、试纸卡、滴管、尿杯、FOB采便管采便管等塑胶制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水产动物疫病检测中的应用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动物寄生虫病检测中的应用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特点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原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