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轻钢龙骨机建筑的十二个结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0 09:28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随着建筑材料的不断更新,促进了建筑、结构设计的巨大变革。以焊接H型钢和薄壁冷弯型钢为骨架,金属压型板或夹芯板做围护结构的轻钢建筑得到了广泛的发展和应用,适应了现代工业和各行业迅速发展的需要。
  1.轻质高强,可充分发挥材料的受力性能。用焊接H型钢和薄壁冷弯型钢代替普通型钢,断面受力合理,既保证了足够的结构安全度又节省了材料。再配以不同类型的金属压型板做围护结构,这种轻钢龙骨机建筑与传统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的重量比约为1:11。对有保温要求的厂房或民用建筑等屋面、墙面大都采用夹芯板或岩棉、石膏板等组成的复合板,其重量仅为砖墙的1/10~1/30。对小跨度单层房屋、集装箱房等用超轻隔热夹芯板做围护结构,由于自身强度高,刚度大,可取消梁、柱和基础。
  2.三角龙骨机施工速度快,装配化程度高。由于取消了湿作业,改善了劳动条件,可缩短施工周期。操作简便,省工省时,不需二次装修,大大提高了劳动效率。
  3.抗震性能良好。轻钢建筑连接可靠,延伸性好,加之重量轻,可减少地震造成的一系列灾害,故在地震区建造这种房屋尤为适合。
  4.隔热保温性能好。轻钢建筑通常选用质量密度小、导热系数小的如岩棉、聚苯乙烯泡沫,玻璃纤维、聚氨酿泡沫等新型保温材料,并具有吸音、难燃、不腐蚀、防老化等优点。
  5.适于高速度的工业化生产。以宝钢为例,厂房面积大,车间高,吊车吨位重,地基条件又差,要求短期内建成投产,只有采用轻钢建筑才能满足工期要求,实现高速度的工业化生产和供料,这是砖混结构所无法胜任的。
  6.容易满足工艺要求。厂房的柱距和跨度不受建筑模数的限制,平面布置灵活,避免了单纯追求模数制而造成的面积浪费。
  7.有利于剖面形式的多样化设计。便于组织白然通风、天然采光和满足排雨要求。屋面坡度可做得平缓,一般为1/10~1/20。利用长尺板减少了搭接缝,既节省了材料,又提高了屋面的防水性能,且构造处理简洁、方便。
  8.造型美观。表面多种色彩和不同的波塑可供设计者任选,能充分表达不同的建筑凤格和美化环境。对大型厂矿企业尤为突出。
  9.使用寿命长。彩色钢板表面有镀锌层、磷化层、荃层、面层等多种涂层,防腐性能好,可正常使用15年不用维修。
  10.轻钢龙骨机运输安装工程量少。与砖石混凝土结构相比,可减少2/3的运输安装工程量,并可减小基础断面,适于建筑材料当地不易解决的山区或边远地区等建筑,节省了大量的运输、安装费用。
  11.可标准定型化生产。能按照不同的使用要求进行细部设计,准确地计算出各种构件和板长,在工厂制作结构构件或定尺板,在现场加工运输困难的长尺板,可避免浪费,降低成本。也可批量生产标准化定型房屋,形式多变,一套设计能组合成多种形式,便于用户选用,倍受建筑部门的欢迎。
  12.投资周期短,可做到设计、施工、使用当年见效。
  南皮县巨鑫压瓦机械厂(http://www.jxywjx.com)数年来全心致力于自动冲孔机高速波形护栏机车厢板机百叶窗设备、研发制造,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有关专家的精心设计,使我厂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并提供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