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轻型龙骨机钢结构的概念、分类及优越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0 09:46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轻钢结构的概念及分类
  轻型钢结构是指这样一种结构:围护结构自重轻,承重结构截面小,龙骨机生产迅速,轻钢结构标准化、自动化、机械化快速制作安装,采用新结构钢材、新结构体系。它分为一般轻型和超轻型钢结构。一般轻钢龙骨机轻型钢结构主要采用薄钢板焊接截面或冷弯薄壁型钢构件,典型的结构体系为门式刚架,也可采用轧制型钢板截面。超轻型轻钢结构主要采用压型钢板,冷弯薄壁构件和圆钢为承重构件,典型的结构体系是摺皱拱桥屋面。
  轻钢结构主要体系有:焊接(轧制)门式刚架结构体系、冷弯薄壁型钢结构体系、薄壁摺皱拱桥屋面体系、多层框架结构体系、空间和张拉结构体系。
  2、轻钢结构的优缺点
  轻钢结构同其他结构一样有自己的适用范围、优点和缺点,其优点主要有:
  其一,轻钢结构强度高而自重小,抗震性能好。在构筑长跨距的梁、高层建筑物及地震区上的建筑时,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优点,而钢筋混凝土建筑物较之显得笨重许多。其二,可以实现较美观的建筑造型,建筑体形多样化;而钢筋混凝土的建筑相对变化少一些。其三,便于预造。轻钢结构可在工厂预先制造、剪裁及钻孔并完成组装,在工厂预造好后,才送往工地;品质较易控制。但钢筋混凝土则需要在现场施工,易受气候及人为因素而影响施工品质。其四,施工安全迅速。轻钢结构在工厂预制再运到现场,只要用螺栓、铆钉锁紧或部分焊接,即可完成组装工作,可缩短许多工期,资金回收快。混凝土由于现场制作,需要大量辅助性的工序,且混凝土要达到设计强度后才能拆摸进行下道工序,因而需较长的工期,占去大量资金。其五,轻钢结构是环保型的建筑结构。轻钢结构可回收再利用,且轻钢结构不会排放CO2。而钢筋混凝土建筑会引起CO2的排放:水泥在制造的过程中以及混凝土成型养护的过程都会产生大量的CO2。
  其缺点主要有:首先,养护费用高。轻钢结构建筑物暴露在空气中,钢材易被腐蚀,必须定期用油漆保养,混凝土则不需保养。其次,需作防火被覆。轻钢结构在高温时强度会减弱,必须作防火被筱,这样当火灾发生时,才有足够的时间来逃生,而混凝土本身就是耐燃材料。其三,轻钢结构先期投入大。由于需要一些专门的设备才能生产满足要求的型钢,因而相应的设备就复杂昂贵一些,有些设备甚至需从国外进口。而钢筋混凝土所用材料可随建筑物的建造而运抵现场。其四,龙骨压型机轻型钢结构的设计施工需专业的人员。只有经培训合格的人员,才可能建造出满足精度要求、安全的轻型钢结构。钢筋混凝土建筑技术较为成熟,并为很多建筑从业人员所熟悉。
  南皮县巨鑫压瓦机械厂(http://www.jxywjx.com)数年来全心致力于自动冲孔机高速波形护栏机车厢板机百叶窗设备、研发制造,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有关专家的精心设计,使我厂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并提供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