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T恤 

踢脚线式电暖器节能与智能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3 13:43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踢脚线式电暖器节能与智能性:电话热线:13184781234
1、发热元件:采用镍铬合金丝的X型铝合金发热体,电热转换效率可达99%以上,不会产生光能、动能、势能等其他我们 不需要的能量分支,最大程度的利用了电能。
2、升温速度快:出风口温度在一分钟内即可达到130℃,升温时间短,减少了升温的用电量。智能控制装置,多时段定时定温操作模式,提高用电的准 确性,使节能效果更为显著.
a)室温设定:智能控制可在0-35℃随意调节室温。当室温达到设定后自动关闭电源,停止加热。当室温下降到设定值 时自动开始加热。启动温度与设定室温的温差在0-10℃间随意设定。充分体现是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b)踢脚线式电暖器定时工作:智能控制可以每天设定两个工作时段。每个 时间段可以设定不同的室温及加热和停止加热的时间。这 样可以在不需要取暖的时候,比如人离开房间的时候,调 低温度甚至关闭电暖器,人回到房间以前启动,从而达到 无人时少用电或不用电,达到用电更准确,更有效的节电 效果。
c)简捷方式:微电脑可以设定两个工作时段,也可以只使 用一个时段定时。也可以将定时功能全部关闭,让暖器只 按温度控制加热和关断电源。
d)内设充电电池:即使拔掉电源插头,设定好的数据,也可保存半年以上,避免重复设定的操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采用智能芯片式微电脑热水锅炉控制器 分体式电锅炉特点:高效节能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