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原材料 » 橡胶塑料 »

防腐胶粘带的储存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0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腐胶粘带可以在常温下缠绕施工,具有很好的防腐效果,防腐胶粘带的厚薄比较均匀,也具有很好的粘结性,下面给大家说说防腐胶粘带如何储存。同时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网站http://www.jbffjzd.com选购产品。
  1、在储存防腐胶粘带时,要先注意的是如何堆放,堆放防腐胶粘带时要不破坏防腐层,也可以在防腐层之间垫上软物质,可以避免损伤防腐层。
  2、储存防腐胶粘带时,应该在五度到三十度的温度之间,这个温度范围是储存防腐胶粘带比较适合的温度,且要远离热源比较好。
  3、如果是要运输防腐胶粘带的话,运输过程中应该应该防止暴晒,也不要被雨淋或者挤压,如果挤压会出现变形,影响防腐胶粘带的使用。
  有关于如何储存防腐胶粘带,相信大家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在使用时也要注意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