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详解冷缠带的补伤过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15:41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常见的冷缠带有凃布型,热熔凃布型和复合型三大类,这几类冷缠寄到都有其独特的性能,冷缠带在补伤时具体过程是怎样的呢?更多资讯尽在http://www.jbfflcd.com
  施工完成在进行验收时,如果查出缺陷要做好标记,并进行及时的修补,在进行修补时要先修补损伤的部位,去掉松散的毛刺部分,并在清理干净后在涂上底漆,对于小范围的针孔状缺陷,可以使用相同的胶带修补,但在修补后要用一块胶带贴在补伤处,但对于较大的部位,需要先将破坏的防腐层出去,把各边缘修剪平滑后,在使用合适宽度的胶带补上,如果宽度达不到要求,需要使用胶带沿搭边方向缠绕冷缠带。
  说到冷缠带的补伤过程,以上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大家在补伤时可以根据以上步骤施工,后期我们会继续给大家介绍其他信息,请密切关注我们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使用冷缠胶带出现松动的原因 增加环氧煤沥青冷缠胶带粘度的措施 详解冷缠带的补伤过程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