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电子器材 »

机箱机柜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2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机箱机柜结构与服务器的特点
   机箱机柜按构件的承重、材料及其制造工艺的不同,可分为型材和薄板两种基本结构。
   1、薄板结构机柜:
   整板式机柜,其侧板为一整块钢板弯折成形。这种机柜刚度和强度均较好,适用于重型或一般设备。但因侧板不可拆卸,使组装、维修不方便。弯板立柱式机柜的结构与型材机柜相似,而立柱则由钢板弯折而成。这种机柜具有一定的刚度和强度,适用于一般设备。根据需要机柜还装有机柜附件。其主要附件有固定或可伸缩的导轨、锁紧装置、铰链、走线槽、走线架和屏蔽梳形簧片等。
   2、型材结构机柜:
   有钢型材机柜和铝型材机柜两种。钢形材机柜由异型无缝钢管为立柱组成。这种机柜的刚度和强度都很好,适用于重型设备。由铝合金型材组成的铝型材机柜具有一定的刚度和强度,适用于一般或轻型设备。这种机柜重量轻,加工量少,外形美观,得到广泛应用。
   服务器机柜因为是放置服务器设备的,我们知道,服务器是存储数据的重要设备,所以,服务器机柜的要求就要稍高一些,所以,需要满足的要求也要更加细化,来保证服务器机柜可以保证其内部设备良好的工作。
   服务器机柜是用来安装服务器、显示器、UPS等19"标准设备及非19"标准的设备,在机柜的深度、高度、承重等方面均有要求,宽度一般为600MM,深度一般在900MM以上,因内部设备散热量大,前后门均带通风孔。我们也可以说服务器机柜是网络机柜的一种。之前我们介绍过网络机柜必备的三个特点,那么今天我们分析下在机房使用中,服务器机柜需要具备的几个特点都是什么。
   和网络机柜相比,我们可以将服务器机柜详细的分为9个特点:
   1、外观设计,工艺精湛、尺寸精密,与国际同步,为您的工程增添价值;
   2、高密度的网孔前门、网孔后门、网孔底板、网孔顶盖,解决机械保护;
   3、通风散热、外部观察运行状态等要求;
   5、可任意开关调整上部、下部多处走线通道;
   6、可选取安装任何配电单元;
   7、可选配安装底座、底角、底轮固定机柜;
   8、可选配底部、顶部、送风、排风、散热;
   9、提高不锈钢机箱机柜设备运行可靠性。
   机箱机柜http://www.qxssjx.com/
   不锈钢机箱机柜http://www.qxssjx.com/
   钣金外壳加工http://www.qxssjx.com/
   恒电位仪外壳http://www.qxssjx.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