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文具体育 » 体育用品 »

冬季抓绒手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JOGVELO 
型 号: ZRST-69 
规 格: 运动 
单 价: 45.00元/双 
起 订: 10 双 
供货总量: 700 双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2020-02-29
最后更新: 2018-12-21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详情:

 1.外壳材质:涤纶+尼龙+聚氨酯,防水,防风; 内层材质:260g优质摇粒绒,隔热,抗撕裂。 棕榈材质:填充胶+ EVA,防滑效果。
2.触摸按钮 - 拇指和食指采用微纤维触摸屏,确保灵活使用智能手机而无需取下手套。
3.反光 - 这些防风防水冬季自行车手套中添加的反光元件可显着提高滑雪,滑板时的视野和安全性。
4.保护魔术贴手腕 - 将衣服的袖子拉入袖口,调整魔术贴绑带并保持温暖。
5.适合滑雪,滑雪板,徒步旅行,除雪,摩托车,攀岩,骑自行车,露营,狩猎以及冬季的许多户外活动。

产品特点:
1.防风,防水,防热。
2.防滑设计。
3.出色的触摸屏效果。
4.反光设计。
5.魔术贴设计。
6.多功能。
请在订购前等待查看尺寸表。有两个颜色,一个黑色一个荧光绿,如果感兴趣请联系我查看详细信息。
手掌宽度:
M = 7.5cm-8.5cm,L = 8.5cm-9.5cm,XL = 9.5cm-10cm
请注意:
这个项目可以防水,但它有点防水。 不能完全浸泡在水中。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我们希望您能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您将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