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库存产品 » 化工类 »

氢氧化钾储存要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4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氢氧化钾常用作化工助剂,是常用的原材料之一,因此在很多行业中储备量比较大,这对储存和操作处置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毕竟化工产品的储存是比 较严格的,这也完全是为了安全考虑。本文从多方面入手,讲述氢氧化钾操作处理与储存知识。
  氢氧化钾储存于阴凉、干燥、通风良好的库房,由于产品具有一定的吸水性因此存储场所必须干燥,最好是用钢桶密封保存,但不要超过100公斤,避免造 成运输困难。远离火种、热源。库温不超过35℃,相对湿度不超过80%,这点比较好理解,化学产品都有一定的化学反应,尤其是产品加热后很容易产生反应, 因此要严格遵守。包装必须密封,塑料袋或二层牛皮纸袋外全开口或中开口钢桶都可以,切勿受潮。应与易燃物、酸类等分开存放,切忌混储。储区应备有合适 的材料收容泄漏物,在搬运或者取用过程中因硬物划伤造成产品洒落后能及时处理,杜绝隐患。
  氢氧化钾储存时要有技术人员随时观察,如长时间没使用,需要进行检测,避免因天气因素造成产品变化,影响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http://www.sdqyhjcj.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