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瓦克有机硅ILRES®BS1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德国瓦克 
型 号: SILRES®BS1001  
规 格: 25公斤/桶、200公斤/桶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7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型号: SILRES® BS 1001产品外观: 乳白色包装规格: 25公斤/桶、200公斤/桶 产品概览 SILRES® BS 1001是一种水稀释、无溶剂硅烷/硅氧烷乳液。 SILRES® BS 1001的稀释液作为一种优质通用防水剂,可用作无机建材表面的浸渍剂和底漆。SILRES® BS 1001也可以与丙烯酸乳液混合,用作无机建材的底漆。 性能 SILRES® BS 1001乳液是稳定的硅烷和硅氧烷混合物,该混合物对水解敏感,但水解反应仅在基材上涂布后才会发生,水解导致破乳,并释放出乙醇,乳液转变成硅树脂防水剂。SILRES® BS 1001渗入建筑材料内,降低了材料的毛细孔吸水率,但不会堵塞孔隙和毛细孔,因此它不影响建筑材料本身的透气能力,即呼吸性。 特性 良好的渗透深度;高抗碱性;迅速产生防水效果;与面涂层的附着力良好;水基,符合环保;即使在稀释状态下也具有良好的贮存稳定性。 用途 对于许多吸收性建材,即使是高碱性的基材,如砖、混凝土、灰砂砖、天然砂岩石和矿物砂浆,水稀释的SILRES® BS 1001 都是优异的防水剂。但它不大适合于吸收性较差的致密的天然石材,尤其是石灰石和大理石。 由于该产品稀释后具有良好的贮存稳定性,SILRES® BS 1001也是工厂内用于浸渍处理以下材料的理想防水剂。如由粘土、加气混凝土、灰砂砖、纤维水泥、矿物纤维和轻质拌合料配制的建筑材料。 SILRES® BS 1001也可用作乳胶漆及其质感涂料,硅树脂涂料及其质感涂料以及混凝土涂料的防水底漆。    其他详细产品信息,请直接联系我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