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4台@暗杆软密封闸阀供应@冀蕾阀门服务到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暗杆软密封闸阀通常在升降杆上有梯形螺纹,通过闸板中间的螺母以及阀体上的导槽,将旋转的运动变为直线运动,也就是将操作转矩变为操作推力。开启阀门时,当闸板提升高度等于阀门通径的1:1倍时,流体的通道畅通,但在运行时,此位置是无法监视的。暗杆软密封闸阀是以阀杆的顶点作为标志,即开不动的位置,作为它的全开位置。为考虑温度变化出现锁死现象,通常在开到顶点位置上,再倒回1/2-1圈,作为全开阀门的位置。因此,阀门的全开位置,按闸板的位置来确定。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泊头市冀蕾阀门有限公司http://www.jileifamen.com/)下面就来为您分析暗杆软密封闸阀的构造特点和漏气方式。 
暗杆软密封闸阀   暗杆软密封闸阀为双平行闸板阀,入口密封方式,入口阀板由密封套和卸力阀板组成为主密封闸板。密封套与卸力阀板同步移动但又不相连,管道压力通过卸力阀板、调平力臂传递给出口面的阀座,这样将大幅度的提高软密封面的结合力。阀板外面套有耐腐蚀橡胶密封套。暗杆软密封闸材料在启闭过程中,与阀座保持有相应的距离,使软密封材料在无磨擦无折压的环境中工作。密封套将管道中输送的液体与阀芯内的部件隔离,免受液体的腐蚀和杂质的阻塞。此阀的密封材料换非常方便,所以使用寿命是一般闸阀的5倍以上。 
   暗杆软密封闸阀主要由阀体、阀瓣、阀轴、阀盖及传动装置组成,闸阀为双法兰暗杆式。主要适用于液、气介质管路和设备,作为接通和断流之用。闸阀阀板表面全部包覆橡胶,具有高弹性、长寿命、无渗漏等特点。阀体底部设计无凹槽,因为流阻小,防止污物堆积造成阀门漏水或损坏等特点。将体内腔进行喷涂处理,长期使用无腐蚀和水锈产生,有效防止二次污染。易于安装,适用于受限空间,使用过程中无须将阀门从管道上卸下,可实现在线快速维护。暗杆软密封闸阀在阀体、阀盖及各部件均完好的情况下,仅仅是密封面稍有变形或腐蚀,暗杆软密封闸阀就不能使用。维护这些暗杆软密封闸阀非专业厂不行,所以造成很大的浪费。因此使用单位希望的闸阀是:阀座、阀板密封面不易变形,耐腐蚀,易损的密封材料可换。阀板在启闭时与密封面不要有磨擦或尽量减少磨擦,这样可以避免暗杆软密封闸阀的种种不足。 
   对于暗杆软密封闸阀的漏气方式其实和橡胶瓣止回阀有所不同,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汽缸的排气孔漏气,这是因为汽缸内部的两个活动部件与缸体的密封处的密封圈出现老化现象。 
   2、汽缸的上下部漏气,这是由于执行机构与气缸的密封处的密封圈由于其执行机构的频繁活动而没有达到密封的效果。 
   3、汽缸上的电磁阀漏气,可能是由于减压阀中的气压过高。 
   4、除上面的3种情况以外,还有另外一种情况也可能使橡胶瓣止回阀汽缸漏气,即汽缸中的弹簧损坏,由于力到不到位造成的,这也可能造成关不到位。 
   暗杆软密封闸阀在阀身和零件都完好的情况下,密封面稍有变形或腐蚀,阀门就不能使用了。而且维护的时候过于麻烦,造成很大的浪费。因此在使用中,阀板与密封面精良要有少的摩擦,这样尽可能扥避免了阀体的损坏。暗杆软密封闸阀给水系统所采用的管材,应符合现行产品标准的要求。正确选择管道管材对于系统的正常运行及水质的达标有深远的意义。建筑消防施工中,由于诸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就会存在着相应的施工问题,对建筑消防施工就留下相应的隐患。如果可以对施工中的隐患加以重视,防患于未然,就能有助于建筑消防暗杆软密封闸阀施工得以保证。 
   我们对于暗杆软密封闸阀的构造特点和漏气方式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泊头市冀蕾阀门有限公司(http://www.jileifamen.com/)技术力量先进,经验雄厚,产品远销各地,受到广泛好评和欢迎。公司产品主要有球型止回阀明杆软密封闸阀Z45X暗杆软密封闸阀Z41X明杆软密封闸阀等,公司以低成本生产的产品服务客户、通过不断的完善、持续的改进、全部热情的售前与售后服务赢得客户。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