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西藏@锅炉布袋除尘器价格@丰迅环保价格合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近十几年,我国的除尘技术发展很快,清灰方式和滤料的改进使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应用范围加广泛。锅炉布袋除尘器除了处理一般含尘气体外,也能处理高温、高湿、凝结、磨琢及烟尘,有的还作为生产过程中物料回收的设备 
   锅炉布袋除尘器锅炉布袋除尘器投运后,除灰运行人员应密切监视各滤室差压、各烟道烟气温度、旋转电机运行状态、喷吹风机运行状态、喷吹压力、各挡板门及旁路提升阀状态等变化情况。除灰运行人员应建立起与值长、主机有效的沟通机制,发现异常温度、压差等异常情况时,作出初步判断,及时汇报值长,联系机组长,采取措施。滤袋连续使用温度在160℃,严禁长期超温运行,除灰运行人员发现除尘器 "超温报警"后,应汇报值长,降低排烟温度至160℃以下,以保障滤袋及除尘效果。锅炉大量投油助燃时,值长应通知除灰运行。除灰运行人员应视差压情况降低清灰频率或暂时停止喷吹清灰,防止油烟糊袋。除尘运行人员当发现除尘器系统故障需要开启旁路时,应提前汇报值长,保障锅炉稳定运行。锅炉异常停炉时,应停止清灰,以保障短时停炉后重新投入油枪时,除尘器布袋处在均匀挂灰状态。
   检查和修理漏气的重点部位,在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 
   1、运行之前要检查滤袋是否全部完好,修补滤袋上的硅酮、石墨、聚四氟乙烯等耐磨和耐高温涂料损坏的部分,以保障固定、拉紧方法正确,粉尘的输送、回收及综合系统完好。 
   2、对已破损和戮附物无法打落下来的滤袋要及时换。滤袋如果发生变形要及时进行修理和调整。 
   3、清洗压缩空气的喷嘴和脉冲喷吹部分,并换失灵的配管和阀门。检查清灰机构可动部分的磨损,对磨损严重的部分进行换。 
   4、在锅炉布袋除尘器运行过程中,应滤袋不损坏、滤袋和清灰系统正常运行。还应注意被净化气体湿度和温度的变化。同时,还避免滤袋织物过热,否则会造成织物丧失过滤性和织物损坏。 
   5、根据要处理气体及粉尘的物理、化学性质,选择恰当的滤料,严格控制使用温度。当烟气含尘浓度超过5g/m3时,应进行预除尘。 
   锅炉布袋除尘器外壳的设计基本要求: 
   (1)把除尘器装在外壳内,应当让气流通过过滤器的方向倾向于把过滤器向密封面压紧。如果不能这样做,就采取适当办法把过滤器对着它的密封面夹紧,保障任何时候都不会松开。 
   (2)如果气流是垂直经装在外壳内的过滤器,通常应使空气从上向下流动,因为这样可以防止过滤器捕集的污染物在进行维修等工作时失落。 
   (3)外壳应授有能聚集灰尘的突出面。 
   (4)外壳折曲处应成圆弧状,以免形成集聚灰尘的角落。所有内部焊接处,特别是密封面,均应磨光。 
   (5)外壳尺寸应当便于对过滤器进行维修等工作。这样可能使外壳体积稍大,但因维修方便,可以避免发生事故。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限力小,电耗少而除尘器的运动部件仅是振打锤,寿命较长,正常情况下维护工作量较小,可长期连续运行,相应日常运行费较为低廉。热电厂锅炉原配备一台90mz/3板卧式三电场电除尘器,从锅炉提产改造完成后(由130t/h提高至160tr/h),情况发生改变,时常出现烟尘超标排放现象。锅炉布袋除尘器针对实际情况,2003年,由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对原有除尘系统进行改造,在原90mz/3电除尘器东侧新建一台50㎡三电场管极式电除尘器,两台除尘器并联使用,增加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同时,对原电除尘器的进、出风管道系统及配套输灰系统等设施进行改造。该热电厂锅炉为静电除尘设施烟尘设计排放浓度为100mg/m,后加石灰石一石膏法脱硫除尘撇率60%),现在执行《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03),烟尘排放浓度为50mg/m,目前,热电厂锅炉电除尘器扩容改造后己运行9年多了,由于腐蚀和疲劳破坏使目前机头电收尘器木体性能也有相应下降,并且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磨损、变形,造成现在电除尘器的排放效果很不理想,粉尘排放严重超标。随着除尘技术的不断新,以及地方环保要求的进一步提高,将很难满足标准实现达标排放。因此,提高除尘速率,以减少烟尘排放量,减轻环境污染,改善木地区大气环境质量,对热电厂锅炉电收尘系统进行改造势在必行。 
   河北丰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fengxun168.com/】是集环保工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锅炉布袋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除尘器骨架、除尘器布袋、除尘器袋笼、中频电炉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等。并承接布袋除尘器、锅炉除尘器以及环保设备技改工程,负责安装调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