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电子器材 » 其他类 »

  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箱怎么挑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林频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设备环境试验箱全是自然环境实验的二种不一样设备,如何挑选这2个自然环境检测商品呢,虽当从外型看来,她们沒有多少的差别,但其实验相距甚大,下列我们将从这几个点开展挑选。
  一、从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箱的应用行业开展挑选
  1、高低温试验箱是航空公司、小车、家用电器、科学研究等行业必需的检测设备,用以检测和明确电焊工、电子器件以及他商品及原材料开展高溫、?超低温、或稳定实验的溫度变动环境后的主要参数及特性。
  2、恒温恒湿设备环境试验箱适用纺织服装、电子电工、塑胶硫化橡胶、汽车工业、照明灯具、化工厂、装饰建材、放热反应等的温度湿度转变品桥梁检测。恒温恒湿设备环境试验箱具备很大的温度湿度操纵范畴,能出示:稳定高溫实验、高溫高低温实验、稳定超低温实验、稳定湿热试验箱、高低温试验寒湿组成循环系统等实验。
  二、从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箱作用上的要求开展挑选
  1、高低温试验箱只做高溫和超低温的不做环境湿度,也被称作“高低温试验交替变化环境试验箱”
  2、恒温恒湿箱既能够做高溫和超低温,另外也可做环境湿度,开展循环系统的,也被称作“高低温试验寒湿交替变化环境试验箱”,恒温恒湿箱;通常的恒温恒湿箱都能做“寒湿交替变化实验”,经销商依据顾客对机器设备实验标准的不一样,对机器设备开展设计方案与调节。恒温恒湿箱:广泛就是指在溫度15度~85度,能够做环境湿度20%~98%R.H,或许也可依据规定做更低的环境湿度,我们叫超低温低温干燥环境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寒湿交替变化环境试验箱:通常溫度会到-20度或是更低,且能够做环境湿度(只限定15~85度)。寒湿交替变化实验关键是:在某一时间范围,溫度保持不变环境湿度依照你设置的转变速度开展实验,或相反也是的实验规定溫度和环境湿度依照设置的速度另外转变。通常的恒温恒湿设备实验是溫度先抵达后才操纵环境湿度,(一段话:交替变化就是指另外操纵溫度和环境湿度)。
  综上我们总结出,对于如果试验只对温度进行一般的要求,那么选择高低温试验箱是完全适合的,但如果是医药,食品,制酒行业等化学行业,都会对温度,湿度有严格的要求,恒温恒湿箱将是很好的选择。http://www.360syx.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