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回收    服装  机械  涂料  纺织  包装  包装机  化工 

踢脚线式电暖器介绍:一方面改善体内细胞生存的环境

  • 品牌名称:踢脚线式电暖器介绍:一方面改善体内细胞生存的环境
  • 公司名称:河北暖牛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北沧州市
  • 浏览次数48
  • 更新日期:2017-07-13
品牌介绍
     踢脚线式电暖器介绍:负离子发生器的作用:一方面改善体内细胞生存的环境,改善酸性体质、消除体内自由基、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另一方面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如室内车内的环境。净化空气以及消除电器产生的静电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工作原理:利用自然对流原理,空气被电加热体加热后,使 热空气密度变小,热空气自然上升,冷空气密度大 ,自然下降,形成空气循环,从而实现室内空气加 热。这种空气循环不会产生任何噪音,不会影响空 气湿度,是一种节能、环保且舒适、健康、有效的 取暖方式。电话热线:13184781234
踢脚线式电暖器耐用性:
1、选用优质国标钢制外壳,坚固耐用,质量轻。
2、具有专利技术的欧洲流行的镍镉合金丝的铝 合金X型电加热器,使用寿命超过25年.
3、核心部件,均来自全球最大的生产商英国 Otter公司及美国爱默生公司。不仅耐用安全,而 且控制极其准确
4、钢制外壳进行了标准的化学清洗、磷化等前 处理工艺,使表面静电喷涂附着力强,不会脱落。 达到IP24防护等级。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