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回收  服装    机械  涂料  纺织  包装  包装机  化工 

异形弹簧应力的测试方法

  • 品牌名称:异形弹簧应力的测试方法
  • 公司名称:泊头市建香弹簧加工厂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北沧州市
  • 浏览次数6
  • 更新日期:2017-07-28
品牌介绍
   异形弹簧应力的测试方法:

  对于相同结构的异形弹簧,在相同载荷作用下,有效圈少的或螺旋角大的应力弹簧的应力,两种方法得出的结果差别比较大。

  这是因为随着螺旋角的增大,加之载荷偏心,使异形弹簧外径或横向变形较大,因而应力也较大,扭杆采用高纯度的45钢,经高频淬火获得表面的高硬度和较大的剩余压缩应力,从而提高疲劳寿命和抗松弛能力,随着电子产品广泛应用的异形弹簧基本上采用冲压和自动弯曲加工成形,目前主要是发展复合材料的接合技术气门弹簧主要发展多级喷丸和液体氮化工艺,以改善表面剩余压应力,提高疲劳寿命。  

    由于异形弹簧工艺具有突出的特点,因此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广泛应用。但是所存在的缺点,主要表现在加工时的噪声、振动两种公害。这些问题并不完全是冲压工艺及模具本身带来的,而主要是由于传统的冲压设备落后所造成的。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