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T恤  包装机  设备  服装      包装  机械  二手 

手提式铝箔袋封口机 手提链动式封口机 手提式连续封口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3-06-04 16: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7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名称:手提式复合袋封口机
型号:ZS-100型

本机适合于复合塑料薄膜封口。采用恒温控制不锈钢链条输送装置,其封口长度不受限制,具有连续封口效率高、封口质量可靠、结构合理、使用寿命长、无易损件、可手持式作业、操作方便等特点。

型 号:ZS-100
电源电压:220V
耗用功率:230W
封口速度:4.5米/分
封口宽度:15mm
薄膜厚度:0.2-0.80mm 复合薄膜
控温范围:0-200℃ 可调
机器尺寸:290*94*160mm
机器重量:4.5Kg

【郑州中泰机械】以专业的技术为您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包装设备,公司产品涵盖食品包装机械、制药包装设备、日化包装设备、建材化工包装设备、五金配件及家居生活用品包装设备等,我公司生产的铝箔封口机主要包含以下几个分类:手动铝箔封口机、全自动电磁感应封口机、风冷式感应铝箔封口机、机油桶专用铝箔封口机、小口径铝箔封口机、大口径铝箔封口机、在线式电磁感应封口机等系列,可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打造您的专属封口机设备,可针对客户特殊产品研发特殊用途包装设备。中泰机械以多元化发展,努力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选择中泰机械,一生无悔!

////Contact To SinoTai\\\\
TEL:0371-66369226
手 机:13700882648
地 址:郑州市郑汴路60号
网 址:http://www.chnjixie.net 封口机
\\\\Welcome To SinoTai////

中泰机械其他产品分类如:热收缩包装机 机油灌装机膏体灌装机全自动液体灌装线叶面肥灌装机手动铝箔封口机塑料袋封口机兽药包装机定量包装机食品真空包装机自动打包机手动打码机酒瓶封盖机等,同样具有较大的市场竞争力,欢迎到实地考察、试机!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