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T恤  包装机  服装  设备      机械  包装  二手 

铝镁合金电暖器坚固耐用,不易损坏,使用寿命长达20-30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7-07-13 13:5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北沧州市
  • 浏览次数7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铝镁合金电暖器安全可靠、寿命长
坚固耐用,不易损坏,使用寿命长达20-30年。产品的零部件和整机均经严格筛选、老化和检测,导电强度超过国家标准2000V,其铝镁合加热体经高压复合而成,完全克服了电热膜、导电涂料、碳粉等加热体,易断裂、易脱落、过氧化、过电流、耐热性能差和绝缘强度低等缺点。本产品重量轻、无污染、结构坚固、使用寿命不低于10万小时。耐电击强度3000伏以上。绝无磁波辐射。
用途广泛
铝镁合金电暖器可用于住宅、别墅、写字楼、学校、医院、宾馆、洗浴、加油站、报亭、门市、工业保温、恒温、蔬菜铝镁合发热线
铝镁合发热体的优异性能
1、抗拉强度高。
在相同的允许的电流负荷面积下,铝镁合的强度比金属丝高6—10倍,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折断,因此在电热过程中抗拉强度没有什么改变。
2、断线不起弧,有效杜绝火灾的发生。
3、重量轻,有效减轻构件重量,从而提高了构件技术性能。
4、化学性能稳定(耐腐蚀,不易被氧化)。在无氧状态下加热到3000度,其机械性能不发生任何变化,在电热状态下克服了金属丝、PTC、碳化硅电热体强度低,易氧化烧断的缺点。
5、使用寿命长——铝镁合发热体与建筑同寿命。
电话热线:13184781234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