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库存      库存服装  童装  回收      箱包 

报名参加免费送广告位,免费送VIP活动开始啦!!!

   日期:2014-08-05     浏览:67    评论:0    
核心提示: 从即日起中国库存网免费送广告,免费送VIP活动开始报名啦! 具体条件:登陆帐号每天成功发布3条信息,无任是供求还是资讯类的都

    从即日起中国库存网免费送广告位,免费送VIP活动开始报名啦!

    具体条件:登陆帐号每天成功发布3条信息,无任是供求还是资讯类的都可以,要求自己编写的信息或文章,也就是没有在别处发表过的,也可以伪原创。要求信息文字超过200个汉字,且上传产品图片,发布的信息标题、内容不得重复!发布的信息要求与库存相关。您所提供的信息需要是真实的、合法的,如果提供虚假信息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广告位置为www.1f11.com首页最上方的位置,图大小为150x60。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广告位和VIP在报名审核通过后第8天送出。截止日期无限。只要考核通过可以无限使用。

    本活动中国库存网拥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方式 QQ:1341354477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