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1 / 0

雪纺布料价格上的区别种类与特征

日期:2014-09-06    点击:3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暂无图片









 
图库说明
 来源:布料价格www.kchsw.com发布时间:2014-07-19浏览次数:36次

      都说隔行如隔山真的没有错,如果对一个行业不懂,就算处理雪纺布料价格便宜您也不敢收购,说句最难听的话吧,就甚至白送给你或许你还不高兴要,您说是吧。这就是所谓的区别和差距,其实2014年雪纺布料价格因雪纺布料的种类而决定的,下面我们就讲解一下雪纺布料特征让人们来了解,也能了解一下雪纺布料价格上有什么区别。

    雪纺库存布料分为涤纶丝雪纺面料,和人造雪纺面料,尤其是真丝雪纺布料价格最高。2014年最差的雪纺面料只有1元一米,最好的成品有29块左右一米,这是何等的差距?在雪纺布料价格上就可以看出质地和手感的相差也是成正比例,外行人拨打我们电话的时候会问雪纺布料价格多少钱一米?这样的咨询我们是不是有点太直接了呢?价格差别也非常的大让我怎么回答您呢?下面我来讲解一下雪纺布料种类的特征。

    雪纺布料特点就是柔软,比其他品质的面料要飘逸,回收库存服装有着无可代替的轻薄度,适合做女士连衣裙,这种透明极高的雪纺面料目前在市场上最为常见,也是大众化面料之一,雪纺布料特征是手感柔软、薄厚均匀、富有弹性,用此种面料做成的服饰穿着飘逸、舒适。不但面料外观清淡别致,也正因为具有良好的悬垂性深受人们的喜欢。我们库存货网收购雪纺布料价格每米1.2元左右(普通雪纺布料价格)乔其纱雪纺面料会略高一些。

原文:http://www.kchsw.com/NewsDetail.aspx?id=963

更多..推荐图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图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