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重介质分选槽是比较简单的选煤设备

   日期:2013-07-15     浏览:33    

重介质分选槽是比较简单的选煤设备

       采用高铝陶瓷、高铬合金、碳化硅等耐磨材料组合分段制作,具有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易损件重量轻、性能价格比优等优点;适用于高硫、难选、极难选原煤的分选。YTMC型有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其细碎机价格特点是:分选效率和分选精度高;处理能力大,分选下限低;溢流管、底流口直径、溢流管插入深度灵活可调,可控制各产品的质量。

        采用高铝陶瓷、高铬合金、碳化硅等耐磨材料组合、分段制作,具有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易损件重量轻、性能价格比优等优点;适用于高硫、难选、极难选原煤的分选。大同矿机厂该厂产FXZ型重介质旋流器的特点是质量轻,结构紧凑,体积小,占地面积少,处理能力大,由于内衬辉绿岩衬里而增加了耐磨性。配有个支架,可使主机成loo倾角安放在水泥底座上。

        重介质分选槽是较早使用的比较简单的选煤设备,主要用于块煤、原煤的分选或排矸。.混料桶混料桶是将0.~0mm粒级的原煤与重介质悬浮液均匀混合的设备,粗破主要用于选煤厂为重介质旋流器准备给料。其特点是无运转部件,不消耗机械动力。混料桶有I型和Ⅱ型之分,其主要区别是所适应的泵流量不同,用户在订货时应注意。I型和Ⅱ型混料桶的安装尺寸相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