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设备  机械  包装  线  服装   

墙暖画产品使用领域:学校、办公、车库、厂房种植大棚冬季采暖;

   日期:2017-07-13     浏览:7    
     墙暖画经过工程及客户的长期使用,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该产品属于低碳环保产品,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节能减排美化环境方面有着十分显著的有点,并解决了农牧、化工、基建等行业的绿色取暖、加热及恒温效果。是目前煤改电工程专用的电取暖器。电话热线:13184781234
    产品使用领域:1、学校、办公、车库、厂房、种植大棚冬季采暖;2、天沟、道路、桥梁融雪除冰;3、住宅小区采暖;4、热水工程;5、公用事业设备(自来水、煤气管线)设 备防冻保温;6、建筑业;7、消防管道;8、地热采暖;9、高精度常年恒温场所;10、烘干房;11、洗浴汗蒸;12、煤改电项目等领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