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煤炭在合理利用时要注意的细节

   日期:2013-08-09     浏览:27    

煤炭在合理利用时要注意的细节

        据了解,作F检验,按所定F值对判别值的大小逐次选择,目的是以这些指标组合与分类划界,能最佳地将煤区分开,最终形成中国煤炭分类。它与先前的分类方案相比,其特点是每类煤的属性非常显著,即每类煤的工艺性质十分相近,而不同的两类煤间性质差别很大。烟煤分类是煤分类中的主要部分,在国际硬煤分类和各国煤分类方案中都以烟煤分类为主。

        在分类指标上一般都采用表征煤变质程度和粘结性的指标。变质程度的指标各国多采用干燥无灰基挥发分,从发展来看,采用镜质组反射率要更好些。煤的粘结性指标有:罗加指数(RI)、奥阿膨胀度(b)、坩埚膨胀序数(CSI)、格金焦型(GK)、胶质层最大厚度(Y)等。各国都根据本国情况采用不同的指标和分类方法。在分类方案中对各类煤的划分都必须结合各国的煤炭资源特点,煤炭分类既有大体的一致性,也有各国的特殊性。

        烟煤分类指标的选择。选择烟煤分类指标既要能反映烟煤的自然特性,又要考虑作为资源和能源的煤炭在合理利用时,石英砂烘干机可以在砂石生产线设备中使用。在进行作业时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能反映各种工艺对煤炭的质量要求;指标数目少而有效,能反映煤的成因和工艺特性,测定方法简易可行,用煤样量少而便于推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