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预先给定电压可保护电机不受损

   日期:2013-09-07     浏览:29    

预先给定电压可保护电机不受损

   1cyI的信号电源取自发电机和电动机换向极绕组yF5r和YDBc上的电压降,也就是大线62和6iz之间的电压降。这个电压降反映发电机、电动机电抠回路里电流的变化,并且通过yGP,回输到磁放大设备的控制系统中,从而控制磁放大设备的输出,控制发电机、电动机的负载运行。因为这十:个控制绕组建立的磁场方向也与给定绕组磁场方向相反,所以IcFl叫做电流负反馈绕组。

         电流负反馈绕组1cfi在正常情况下不发生作用。只有在电动机堵转的情况丫,发电机短路电流位大于其额定值,在发酗化小功机换勺极1:鸡粪烘干机的电压值人于在电阻1肌或2月)v亡如’:飞:不的屯比值时,能使硅二极管1zL5/和2zJf其中之—6;5、在电阻1州和2月yM上的预先给定电压称为比较L:1、Z个电压内另外的独立直流电源十222、一222供电。

          电能绕组磁化力的极性与给定绕组极性相反,而磁化力躺大于结定绕组磁化力。这样.颚式破石机在电动机堵转时,电流效震2绕组磁化—/J将抵消给定绕组磁化力,磁放大设备去磁元浙比.儿发电机电压立即卜降为零值,单筒冷却机从而限制发电机短路电炕阳数值,起到保护电机的作用。电流负反馈绕组的作甩与三绕纪英电机串激绕组的作用类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