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木材粉碎机的使用说明以及木屑、刨花的用途

   日期:2014-03-21     浏览:43    

              制砂机是一种新型的生产木粉前道生产理想的木工机械设备。
使用说明: 

     1、接通电源,看转向是否煤泥烘干机正确。

  2、装换刀具时,刀口伸出刀盘平面2—4mm,然后鄂破机拧紧螺栓。如发现压力螺栓丝扣磨损,应立即更换,以防损滑刀盘螺母。

  3、改变刀的伸缩度,锤式破碎机必须是伸刀长短一致。

  4、靠调刀长度,颗粒达不到理想锯末烘干机时,改换不同孔径的罗筛。

  5、严禁夹带石头、钉子的木柴投入机内,以防打坏第三代制砂机刀个和内件。

  6、注意检查锤片螺栓,发现松动,锤式破碎机立即紧固,锤片和螺栓磨损严重时,应更换

木屑、刨花的用途:可以弄碎做刨花板(胶合板),可以用机器打碎卖给蘑菇种植制砂设备户做蘑菇生长基,可以卖给造纸厂做木浆纸的原料,可以卖给运输公司做易碎品运颚式破碎机输充填物,还可以用作生物能源.

www.zzdehong.cn
www.chuishiposuijidh.com
www.zzdehong.com
www.eshiposuijidh.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