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山西运城全自动液压压砖机系统工作过程全方位解析

   日期:2014-05-04     浏览:22    

山西运城全自动液压压砖机系统工作过程全方位解析
    山西运城全自动液压压砖机压制方式是柔和静压,用液压泵产生的压力把各种物料分阶段压实的,不是靠低端的砌块机那种振动成型,靠振动把各种物料震实,采用垂直定向振动,加压成型,同步脱模。旋转快速布料方式,保证了承重砌块、轻骨料砌块、粉煤灰砌块的充分密实,布料均匀迅速,布料实行预振布料,成型周期缩短、生产效率提高,独特的台模共振系统。使激振集中在模具上,既保证砌块密实度又降低了机架振动和噪声。机体采用超大型强型钢及特殊焊接技术制造,钢性好、耐振、寿命长。四杆导向方式及超长性导向轴承,保证了压头及模具的精确运动。运动部件均采用关节轴承联结,便于润滑且不易损。
    全自动液压压砖机液压系统工作过程:系统中各液压元件的动作顺序。开始工作时液压缸7缩回,带动上活动梁和上压头升到上位;液压缸11伸出,推动下活动梁和模框到下位;液压缸10缩回并把料车停在后限位;机械锁解锁。液压缸10通过比例阀8控制按所需速度推动料车前进,并将料框送到模框上方,在气缸配合下打开料斗闸门,粉料均匀地撒落在料框中,同时模框在液压缸11的作用下上升形成模腔,料框中的强制搅拌机构将粉料均匀快速地喂入模腔中,料斗闸门关,料车退到后限位;充液阀16打开,主液压缸17带动上活动梁和上压头快速下压,关闭充液阀16开始压制,同时液压缸11通过一个单向阀使处于随动状态,在模框受力的情况下可以自由伸缩,取消砖坯上下表面的压力差,以达到双向加压的目的;液压缸17在液压系统的控制下,可以实现多次微量上升和下压,在压头微量上升时可以排出模腔内的高压气体,以完成多次排气和加压;电磁阀A10, YA11, YA12和YA14通电时,增压缸14发挥增压功能,主液压缸17开始增压压下,保压一定时间后主缸卸压,然后带动上梁和上压头回升到上位,同时脱模液压缸11伸出带动模框下行,将砖坯脱出模腔;料车上的夹砖装置将砖坯夹起,液压缸10再次动作,推动料车前行将砖坯送出压砖机,同时料车为下次压砖布料作准备,依次循环压制。
    我公司设计的全自动液压压砖机技术水平高,能够满足多数用户制砖的需求。德亿服务承诺1、接受顾客咨询,根据用户需求,确定经营规模,提供建厂方案。2、免费为用户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人员。3、设备保修一年,终身维护。4、随时接受技术咨询,为顾客提供技术诊断。5、维护人员接到技术通知,立即赶赴现场,排除故障。6、协助用户系统升级,设备、模具更新。7、及时快捷提供素所需配。8、定期回访。

免烧砖机http://www.168yyzj.com;
全自动液压砖机:http://www.dy-kxzj.com
蒸压灰砂砖机:http://www.dy-yyzj.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http://www.yeyazhuanji.com
粉煤灰砖生产线:http://www.yyyzj.c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