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库存工业品 » 正文

安切洛蒂:要用冠军送别拉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2
    拜仁慕尼黑队队长拉姆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必将冲击联赛、欧冠以及德国杯三项赛事,最后用冠军来送别这位功勋队长。
    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1:0击败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后,拉姆接受采访时说:“我决定在这个赛季后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他还补充道:“我确信我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前还能贡献良好的表现,但这之后就不会了。一年之前我就已经开始思考这个决定,并在最近确认了它。我爱足球,足球也给了我很多,但凡事都会有最终结束的时候,我想由我自己来做出这个决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帅安切洛蒂说道:“拉姆是个伟大的队长,他总是在鞭策自己前进,此时做出退役的决定我也很尊重他。球队上下刚听到消息时虽有波动,但之后大家也就能接受了,希望用奖杯来送别他。
    安帅补充道:“虽然他选择赛季后退役,但是他依然像以往那样刻苦训练,做好球队的楷模。”
    目前联赛进行了19轮,拜仁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红牛4分暂列第一。今晚拜仁就将在客场面对弱旅因戈尔施塔特,本场拉姆照常会首发,球队也志在三分!
    在欧冠联赛上,拜仁十六强淘汰赛的对手是阿森纳。而德国杯他们则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会是沙尔克04。
    来源:http://www.cubegoal.com/news/3171.html
    更多阅读信息:足球视频http://www.cubegoal.com/video/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