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马特乌斯波胆秀

   日期:2017-02-17     浏览:1    
    北京时间明天(2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2场焦点战,德甲豪门拜仁则在主场迎来老对手英超豪强阿森纳的挑战。足球魔方首席情报师马特乌斯再次给出了波胆秀。
    比赛看点:欧冠冤家再聚首
    这是欧冠老冤家之间的对决,双方过往3次在欧冠淘汰赛上碰面,都是拜仁晋级。本赛季拜仁的主帅换成了安切洛蒂,安胖希望能延续德甲巨人对枪手的辉煌记录。这是阿森纳连续17年从欧冠小组赛上出线,但他们已经连续6年倒在1/8决赛上,因此枪手也有“欧冠16郎”之称,这场比赛对温格的球队来说将是一场正名之战。
    预测首发
    拜仁(433):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蒂亚戈、阿隆索、比达尔/罗本、莱万多夫斯基、穆勒
    阿森纳(4231):奥斯皮纳/贝莱林、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埃尔内尼、科克兰/沃尔科特、厄齐尔、伊沃比/桑切斯
    马特乌斯预测拜仁将在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莱万将打入本场首球。
    来源:http://www.cubegoal.com/news/3240.html
    更多阅读资料:足球魔方http://www.cubegoal.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