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设备  机械  包装  线  服装   

电阻式壁挂炉加热器让您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日期:2017-07-13     浏览:3    
 电阻式壁挂炉加热器采用优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具有使用寿命长,安全系数高,导热性能好,维护、维修方便等优点。两款外壳机箱,超大LED触摸彩色屏,两段定时开关机及自动、手动双模式运行。具备防干烧、防结冰、防漏电等保护功能。让您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电阻式壁挂炉的密封效果
1:最大限度的保障房间及电阻式壁挂炉的密封效果,裸露在户外的管道请采用3-5cm的塑胶做保温处理。
2:建议暖气片,地热都需要安装独立阀门,实现分区控制,按需所求,用哪个房间开那个,不用的房间调小阀门或关闭,保持不冻就可以。
3:根据生活习惯设定不同时段的工作温度,保温好的房间可以充分利用晚上的低谷电段设定高温度蓄温,保温不好的房间晚上低谷电段设定恒温温度满足需要即可。
电话热线:1318478123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