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扭簧在一个支撑的心轴或者柄轴上使用

   日期:2017-07-28     浏览:0    
   扭簧在一个支撑的心轴或者柄轴上使用。心轴的尺寸在列出的偏差可以允许有约10% 的间隙。如果偏差较大,则柄轴的尺寸要减小。

  为了使扭簧功能处于良好状态,组合件里的空间(最小轴向空间)必须充足。最小轴向空间不能参照线圈的长度。扭簧应在沿着缠绕线圈的方向上使用。因为残余应力,所以在松开的方向上,最大的负荷较低。

  扭簧行业在整个制造业当中虽然是一个小行业,但其所起到的作用是绝对不可低估的。国家的工业制造业、汽车工业要加快发展,而作为基础件、零部件之一的扭簧行业就更加需要有一个发展的超前期,才能适应国家整个工业的快速发展。

  扭簧可以用热处理来强化扭簧的工艺技术:

  1)保护气氛热处理。在我国,线材小于15mm的扭簧、油淬火回火钢丝及韧化处理钢的热处理都采用了保护气氛热处理。保护气氛热处理能够消除表面脱碳和氧化,提高材料的表面质量。

  2)感应加热或保护气氛感应加热热处理。这项工艺一般在螺旋扭簧成形前的线材上进行,有些扭簧工厂把线材料热处理和扭簧制作放在一起以降低成本。感应加热处理具有较好的强化效果,感应加热速度快,有助细化晶粒和减少表面脱碳,可以充分发挥和提高材料的强度和韧性。

  3)表面氮化热处理工艺技术。近年来,高应力气门扭簧或其他高应力离合器扭簧为了达到可靠的疲劳寿命,也采用表面氮化工艺技术,现在比较先进的工艺是低温气体氮化技术,一般氮化温度为(450~470)℃,气体氮化时间为(5~20)h。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