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深圳蓝牙音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2-18 16:47
浏览次数: 2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无线蓝牙功能,可接、打电话的蓝牙音箱 首款支持“来电显示”的蓝牙音箱,来电一目了然、接与不接尽在掌握。 80CM长距离语音对话,清晰、无干扰的通话效果,数一数二。 独家采用锌合金工艺!永不生锈!金属质感强烈,更彰显档次。 全新一代MINI低音炮:采用D类功放及矩力智能双解码芯片,16芯双磁加强喇叭,金属腔体保证密闭性更好。 支持TF卡播放、记忆播放功能。 支持USB声卡功能(充当外放音响),只需连接电脑长按M健就可实现。 支持读卡器功能,拷贝文件轻松完成。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即可实现。 支持自动搜台、自动保存功能。 支持耳机输出功能。在公众场合免打扰听音乐。独立输出接口。 支持外接3.5MM输入音频功能。独立输入接口。 小巧体积,厚度仅为45MM,可轻松放入口袋中,便携极了 内置1000mA双保护电路聚合物锂电池,具有均衡电流,充、放电保护的 特性,确保待机时间更长、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三星播放器 标准按键,确保十万次以上的按压寿命,是普通按键的10倍以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蓝牙音箱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