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河北无机玻璃钢风管 永鸿制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24 22:40
浏览次数: 1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无机玻璃钢风管无机复合材料的可设计性自由度较大,不受制品大小、形状的限制,成型工艺方便。因此我厂使用该材料生产的制品繁多,如:用于建筑装饰业类的各种屋面板瓦、排水排污管道、贴面板、吊顶板、卫生洁具、净化槽、活动房、售货亭、隔墙板、线条、线板、线角、浮雕、塑像、墙裙、球形水箱等。用于运输业类的车艇外壳、包装箱、集装箱、罩盖、保险杠、空调及通、排风管道。用于石化电力业类的管道、地坪、水箱、电缆桥架、电气控制箱、保温壁、灯杆、胶带运输机防雨罩。由于该产品的化学性能稳定,均可适用于机械加工的锯,刨、钻、打孔;装饰加工的贴面、喷涂、植绒、电镀;着色加工的珠光,电光、反光及各种颜色。 管道种类:从风管结构分:有整体式、组合式、装配式三种;从风管功能分:有空调类、送风类、排风(烟)类三种;从保温性能分:有单壁式、夹层式两种;从安装要求分:有隐蔽式、外露式两种。且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使用寿命长达五十年以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无机玻璃钢风管  永鸿制造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