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天河区中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重庆大学
规格: 网络课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4-06-2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6-24 16:06
浏览次数: 10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南大学MBA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广州MBA班2013年招生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是一所国家教育部直属的、拥有研究生院,本科专业涵盖了理、工、文、经、管、法、教育等学科门类的全国著名综合性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一、招生专业

土木工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  工程管理  机电一体化  计算机应用基础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商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会计学等。


二、招生对象 

高中起点专科/本科(简称高起专/本):须具备普通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

专科起点本科(简称专升本):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三、入学水平测试 

  需参加并通过我院自主命题组织的入学考试。

  持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报读高中起点专科可免试入学。

  持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报读本科二学位可免试入学。

四、课程设置与考试 

  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本科各专业开设的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考试;其他课程由学校组织教学与考试。

五、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本科毕业符合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
  
【入学说明】

一、报名

  学员须先填写《网络教育报名登记表》,初审合格后可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必须完整提交个人相关资料,缴纳报名费,并严格依据老师的安排准备入学相关事宜。

  资料提交:1. 身份证与学历证书原件(阅后退回)及复印件各1份,或以上资料电子版扫描件;

  2. 近期免冠蓝底彩色照片一寸8张、二寸4张;
 
  3.报名截止:2013年9月1日

  联 系 人:肖老师   傅老师

  报名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11号广东人事润粤大厦第一幢9C

  咨询电话: 15322002003  020-38735319

  二、缴费

    报名费:高升专、专升本均为500元;

    高升专学费:全部10000元

    专升本学费:全部12000元

费用:  报名考试成功网上录取后收取第一年学费、书费、考试辅导费(注:学费、书费等按两年收缴。其它代收代支费例如本科生统考报名费按国家标准收取。)

    缴款:(报名费500元及学费分开缴纳,如学员报名后未能考试通过被录取,报名费全额退还)

如有其它不明事宜请及时与广东人事人才网联络并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河区中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