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南宁焊接钢架结构,广西专业焊接钢架结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9 16:15
浏览次数: 1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宁焊接钢架结构,广西专业焊接钢架结构,联系人:邓师傅 电话:15277710028。我们的专业焊接铁棚团队,经验过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培养了一支技术过硬,工艺精湛的施工队伍。本团队是场地、设计、预算、加工、制作与施工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团队!现有专业工作人员十多人,将一如既往,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为经营宗旨。秉承爱岗敬业,团结开拓、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团队。历年来以“诚信、务实、品质、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承接专业焊大、小型铁棚、雨棚、车棚、仓库铁棚、钢架结构、阁楼、夹心板隔墙、大型广告牌、维修 、换瓦等一切电焊工程。质量保证 一年免费补漏 您的需要是我们的追求,做您满意工程,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以诚信待人,优质服务,无论工程大小都能使您满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宁焊接钢架结构,广西专业焊接钢架结构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