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我厂直销各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包运费送货到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菲信
规格: 200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泰州市
有效期至: 2014-08-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8-02 06:56
浏览次数: 12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菲信发电机组有限公司是国内柴油发电机组制造商,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仪器以及严格的出厂标准,有保证客户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所需的配件中心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
我公司专业生产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范围10KW-2000KW,品牌有康明斯、上柴、潍柴、常柴.沃尔沃、道依茨等各种品牌和各种规格的柴油发电机组。按通信电源的用途可分为固定式、移动式、自启动、无人值守四类。由于其体积小、灵活、轻便、配套齐全,便于操作和维护,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您选择了菲信就选择了好的质量和售后服务!
发电机介绍
机组所配用的发电机为兰州电机厂生产的TZH、TZHW系列相复励励磁三相交流同步发电机。亦可配用:西门子、马拉松、斯坦福、凯捷利,英格,金都来,三波等品牌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组适用范围
适用于机关、工企、楼宇、学校、宾馆、银行、邮电通讯、建筑业等作为长期发电设备或备用应急电源。
★柴油发电机组保修期:
(国内)机组调试验收合格后的12个月或累计运行1000小时;以先到期为准。
★柴油发电机组付款方式及交货期:
货到付款、支付宝、网银转帐、电汇、现金等付款方式,平常都有现货,到旺季是3-5天发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我厂直销各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包运费送货到门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