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南宁教练瑜伽培训,广西南宁教练瑜伽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12 11:45
浏览次数: 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宁瑜伽培训,南宁教练瑜伽培训,罗老师,电话13878192176,南宁瑜伽培训中心,南宁瑜伽培训班,南宁瑜伽培训学校,南宁瑜伽培训机构,广西瑜伽培训,柳州瑜伽培训,玉林瑜伽培训,贵港瑜伽培训,南宁专业瑜伽培训. 南宁市梵雅瑜伽生活馆是广西成立最早最专业瑜伽、肚皮舞导师培训机构,由中国瑜伽联盟创始成员、首届、第六届瑜伽丽人大赛评委、中国资深高级瑜伽导师、梵雅瑜伽创始人罗喻老师亲自担任教学总监。在导师培训方面,梵雅瑜伽做出了卓越的成绩,每月成功开办各级导师培训班,向行业内输送大批专业人才。梵雅瑜伽教研组由国内多位资深瑜伽老师组成,是课程研发的核心,梵雅瑜伽孜孜不倦的在瑜伽领域研究与探索,梵雅瑜伽课程的丰富性、实用性达到业内顶尖标准!目前已开发的新项目有:印度哈他瑜伽、中国太极瑜伽、舞韵瑜伽、理疗瑜伽、形体瑜伽、阴瑜伽、阿斯汤加瑜伽、高温瑜伽、商卡排毒瑜伽、能量流瑜伽、孕前瑜伽、产后瑜伽、儿童瑜伽及埃及肚皮舞等多种课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宁教练瑜伽培训,广西南宁教练瑜伽培训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