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日本KITO环链电动葫芦大容量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佳力
规格: 0.25吨-50吨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2014-09-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9-02 13:50
浏览次数: 8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日本鬼头KITO单速型环链电动葫芦ER2型(挂钩式)
。KITO环链电动葫芦的质量目标是实现业内安全性最高、耐用性最强、维护最简便,为了持续保持作为世界范围内值得高度信赖的产品,KITO将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与发展。鬼头电动葫芦特点: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紧凑、品种规格多、运行平稳,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佳力集团  http://www.jllift.com  kito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佳力电动葫芦生产厂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沪工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起重机械等,欢迎咨询洽谈! 
大连佳力起重索具有限公司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热线:0411-8650772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日本KITO环链电动葫芦大容量型 YSS黑熊电动链条葫芦优惠促销 全新优质群吊电动葫芦 原装台湾黑熊电动葫芦YSS型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