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欧式不锈钢面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揭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7 17:32
浏览次数: 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揭阳市金龙五金锁具配件厂(林楠颖先生  联系方式:13751699486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企业。
    本厂生产的系列锁具,具有市场开发、营销连锁、产品设计,供应采购,专业生产,个性包装等一条龙生产体系。
    本厂凭着“新的起点”、“新的技术”、“新的管理理念”,诚信、高效、求精、务实的企业精神,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时的供货、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各类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依赖。 金龙五金锁具愿竭诚与国内外客商同携手、共进步、互惠互利、共创金龙品牌,打造家居五金未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式不锈钢面板 欧式不锈钢执手 不锈钢执手 不锈钢面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