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泡沫粉碎机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揭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7 15:44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泡沫粉碎机介绍: 泡沫粉碎机是由揭阳跃兴机械厂(洪少跃www.138 2815 0666.com)通过自主研发并融合了多种粉碎机的优点,而生产出的一种新型高效泡沫粉碎设备,主要用于把泡沫快餐盒、蛋糕盒、泡沫包装箱料,保温材料和发泡材料,网膜白色污染垃圾等废旧泡沫制品粉碎成小块,并在粉碎的同时把粉碎好的泡沫颗粒吹进泡沫造粒机中进行再生造粒,从而达到自动化,大大节约了人力,最大程度提高了产量,是泡沫颗粒机生产线中最为理想的粉碎设备。本机具有产量大,效率高,粉尘低,噪音低,低耗能,操作方便,维护费用低等特点,可以帮助广大用户用最小的生产成本,创造最大的利润。 二、泡沫粉碎机作业流程: 揭阳跃兴机械厂生产的新型清砂除尘卧式泡沫粉碎机采用简单而高效的结构,操作人员只要把废弃的EPS泡沫条放到喂料口,泡沫破碎机里面的刀会把泡沫条破碎成直到20mm-40mm的的薄片才能通过筛网掉到再生桶,这些薄片可以用来代替其他填充物用于包装易碎的产品。而泡沫箱的体积就可以减少为原来的1/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泡沫粉碎机供应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